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穆斯林慶開齋節 汽車衝撞人群6傷

大批民眾在汽車衝入人群後四處逃亡。(圖取自《太陽報》)

大批民眾在汽車衝入人群後四處逃亡。(圖取自《太陽報》)

2017/06/25 1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開齋節傳出意外,當地時間週日(25日)上午,一輛轎車衝撞在紐卡索(Newcastle)慶祝開齋節的人群,造成6人受傷。警方表示,該事件不被認為與恐怖攻擊有關。

英國《BBC》報導,意外發生在紐卡索一間運動中心外,當時大批穆斯林正聚集慶祝開齋節,一輛轎車突然衝向人群。衝撞意外造成6人受傷,分別為3個大人、3個孩子。據悉一名8歲孩童重傷。

目擊者Dr Afsar表示,他看到一名少年滿身是血,還有另一名少年似乎也受傷了。他從和現場人士交談中得知,一名女性正要開車離開停車場,突然間加速開往人群。

警方表示,目前1名42歲的女子已被逮捕,而該事件不被認為與恐攻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