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人!直播腕力比賽 女子手臂「喀」一聲掰斷

兩名參賽者準備進行腕力比賽。(圖擷自YouTube)

兩名參賽者準備進行腕力比賽。(圖擷自YouTube)

2017/06/25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可怕!阿根廷有一個電視節目「鐵娘子」(Iron Lady),日前在節目中直播比腕力比賽,卻出現嚇人的場景,原本勢均力敵的兩位參賽者,其中一名參賽者的手臂卻意外被掰斷,讓她的對手嚇到張大了嘴,趕緊扶住她的手臂。

綜合外媒報導,兩位身材健壯,手臂很粗壯的女子前幾天在直播節目中進行腕力PK賽,開賽時兩方勢均力敵,互不相讓,影片左方的灰衣女用力試圖要壓制對方,但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反擊,就在比賽開始大約10秒鐘左右的這一下反擊,卻讓灰衣女的手臂直接硬生生「喀」的一聲斷掉,對手嚇得嘴巴張的老大,但隨即立刻扶住灰衣女的手臂,以免手臂發生更大的傷害。

灰衣女手臂斷掉後也相當的冷靜,電視台的醫務人員則是趕緊衝上前將灰衣女帶去治療,之後送醫檢查後,確認這名灰衣女的手臂骨折,已經打上石膏,之後需要進行手術。

相關影音:嚇人!直播腕力比賽 女子手臂「喀」一聲掰斷

灰衣女手臂被掰斷,對手驚恐的趕緊扶住她的手。(圖擷自YouTube)

灰衣女手臂被掰斷,對手驚恐的趕緊扶住她的手。(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