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話裡是誰?他接到下葬11天的亡子來電

加州82歲老翁柯瑞根(Frank J. Kerrigan),為自己57歲的兒子辦葬禮後,竟接到亡子的來電,原來是驗屍官搞錯身分,他兒子根本沒有過世。(美聯社)

加州82歲老翁柯瑞根(Frank J. Kerrigan),為自己57歲的兒子辦葬禮後,竟接到亡子的來電,原來是驗屍官搞錯身分,他兒子根本沒有過世。(美聯社)

2017/06/25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出現鬼來電?加州82歲老翁柯瑞根(Frank J. Kerrigan),在5月12日悲痛地白髮人送黑髮人,為自己57歲患有精神病在街上流浪的兒子下葬。然而11天過後,兒子竟然在電話裡跟他說「Hi Dad(嗨老爸)。」

據《衛報》報導,柯瑞根最先是接到驗屍官辦公室電話,對方通知他的兒子法蘭克(Frank M. Kerrigan)已經過世了,身分經由指紋辨識確認,所以柯瑞根不用前去認屍。柯瑞根深信指紋不會出錯,因此花了2萬美元(約新台幣60萬元)幫兒子辦了喪禮,前來悼喪的親友約50人,而且是從拉斯維加斯或華盛頓州等遙遠的地方前來。

但辦完葬禮11天後,柯瑞根的友人辛克(Bill Shinker)打電話過來,告訴他「你兒子還活著。」接著辛克就把電話拿給在一旁的法蘭克,讓柯瑞根聽到兒子親自對他打招呼。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官員坦承,是驗屍官錯認了遺體,重驗指紋後,目前已確認是另一個人。

柯瑞根一家人計畫起訴當局,因為他們沒有正確地辨識遺體。驗屍官辦公室發言人對此拒絕發表評論,強調全案已進入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