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少女昏倒住院 遭男醫護下藥強姦

印度北方邦傳出一名18歲少女住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期間,被男醫護下藥強姦,此事傳出後引發大批民眾憤怒,前往事發醫院抗議,最後更演變成警民衝突。(圖取自《鏡報》)

印度北方邦傳出一名18歲少女住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期間,被男醫護下藥強姦,此事傳出後引發大批民眾憤怒,前往事發醫院抗議,最後更演變成警民衝突。(圖取自《鏡報》)

2017/06/22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屢傳性侵事件,日前北方邦傳出一名18歲少女住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期間,被男醫護下藥強姦,此事傳出後引發大批民眾憤怒,前往事發醫院抗議,最後更演變成警民衝突。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18歲少女阿坎夏(Akansha)因為生病,日前在一場聚會中忽然失去意識,被送往賈利提醫院(Jagriti Hospital)。她指控,在加護病房被男醫護強姦。阿坎夏說,她被送到加護病房後,母親幫她換了衣服,但當天深夜男醫護說她的衣服濕了,需要換掉。她想通知女護士或她的母親幫忙,但男醫護拒絕,說護士都沒空、她的母親回去參加聚會、父親去拿藥了。

阿坎夏說,她被帶到洗手間,最後在他面前換了上衣,但男醫護又要求換掉胸罩,還親自動手解扣,讓阿坎夏大驚跑回床上。男醫護則短暫離去,但之後回到病房,替阿坎夏注射了不明藥物,讓她陷入睡眠。阿坎夏說,「他利用這個機會,強姦了我」。

阿坎夏的父親告訴當地媒體,那天晚上他被阻止探望女兒,隔天早上,他強行進入加護病房,看到女兒衣服狀況有異,「我懷疑出了什麼問題」。他把女兒搖醒後,阿坎夏開始哭泣,告知事情經過。

此事傳出後引發大批民眾憤怒、到事發醫院抗議,最後演變成警民衝突,1名警員被圍毆,至少3名警員受傷。警方正在調查強姦指控是否屬實,嫌疑犯的身分和下落則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