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錢買公路T霸廣告 川普支持者怒嗆媒體

川普支持者寇特尼買公路T霸廣告,公開宣示要跟反川普的主流媒體ㄘㄟˋ了。(圖擷取自網路,寇特尼的公司Wellstar Groundwater Technologies發言人提供)

川普支持者寇特尼買公路T霸廣告,公開宣示要跟反川普的主流媒體ㄘㄟˋ了。(圖擷取自網路,寇特尼的公司Wellstar Groundwater Technologies發言人提供)

2017/06/21 21:59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1名力挺美國總統川普的德州男子21日砸錢買下公路T霸廣告,怒嗆主流媒體「美國廣播公司」(ABC)亂報,並說他再也不看ABC新聞了。

這名川普支持者名叫凱爾˙寇特尼,是1名水井鑽探專家,他在這面豎立於靠近巴克斯金車道的10號州際高速公路旁的T霸上如此說道:「致ABC新聞,我與貴頻道一起長大,我們現在ㄘㄟˋ了。讓川普當選的不是俄羅斯人。是我。」

寇特尼提稍後發表聲明解釋,他在德州長大,從小只看ABC新聞,但近來覺得該頻道已與美國民眾漸行漸遠與忘了勞工階層,無法再代表人民之聲。

寇特尼指控川普在去年總統大選中的對手希拉蕊˙柯林頓與媒體關係密切,以致媒體迄今仍在操控輿論,甚至意圖將之導向彈劾川普,「我們(美國)的民主因為一大主要政黨與媒體狼狽為奸而岌岌可危...我沒有要求任何人抵制民主黨,洗腦的人不是我,是自由派媒體。」

該T霸廣告將會持續刊登約2個月,之後是會繼續刊登還是改變內容,寇特尼尚未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