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減少公開露面? 南韓研判「已掌握權力」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左)露面次數比去年同期減少許多,南韓國家情報院認為,可能是因為他已逐漸掌握權力,所以無須頻繁露面。(法新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左)露面次數比去年同期減少許多,南韓國家情報院認為,可能是因為他已逐漸掌握權力,所以無須頻繁露面。(法新社)

2017/06/21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近期許多動作都使得東亞情勢陷入緊張,不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露面次數卻比去年同期減少許多,南韓國家情報院就認為,可能是因為金正恩已逐漸掌握權力,所以無須頻繁露面。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金正恩今年上半年公開活動51次,較去年同期的65次減少許多,從活動領域來看,金正恩公開出席軍事領域活動最多,達到21次,其後依次為視察經濟及民生狀況15次、出席政治活動11次、觀看表演或其他活動則為4次。其中,金正恩公開出席導彈開發相關活動達10次,在公開活動總次數中的比例高達20%,足見金正恩對導彈發展進度的重視。

另外,根據南韓統一部發布的資料顯示,2013年是金正恩公開活動最頻繁的年份,高達212次,此後便開始逐年減少,南韓國家情報院15日在提交國會的一份報告中,便針對此事做出分析,認為金正恩逐漸減少公開活動,可能是因為他已成功掌控權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