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人還是害人?中男受傷送醫 反被忘在救護車上

朱姓男子出車禍被送醫急救,到院後卻被遺忘在救護車上,1個多小時後才被找到。(圖翻攝自《梨視頻》)

朱姓男子出車禍被送醫急救,到院後卻被遺忘在救護車上,1個多小時後才被找到。(圖翻攝自《梨視頻》)

2017/06/20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離譜!中國江蘇省南通市有名朱姓男子,日前因車禍送醫急救,家屬聞訊趕赴探視,卻被告知查無此人,逾1小時後,發現他被忘在救護車內!

綜合媒體報導,15日上午10時許,騎著電動三輪車的朱男,在路上與轎車相撞,被救護車載往醫院。朱妻得知丈夫頭部受傷,急忙奔去探視情況,不料院方表示,沒有收到這名病患。

焦急難耐的朱妻,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人會不會還在救護車上,遂請護理師協尋,打開車門一看,眾人全傻眼,地上一攤嘔吐物,朱男虛弱地半坐在車內,呈現半昏迷狀態,當時距離朱男到院,已1個多小時。

經檢查發現,朱男顱腦受傷、蛛網膜下腔出血、枕骨骨折,院方緊急進行手術搶救。朱妻控訴,院方辯稱,因救護車駕駛拉肚子,才會發生這種事,但她質疑,當時車上應該要有醫生,且到了醫院,為何值班人員沒出來接應傷患,院方受訪時僅表示,目前仍在調查中,一定會給家屬明確的交代。

中國網友驚呼,「這都能忘,搞笑吶!」、「奇葩」、「不可思議!對相關責任人必須嚴肅處理」;也有人質疑,「流程怎麼完成的」、「你們不是去救人嗎?人落車上這還能忘了?」還有人直言,這「不是遺忘,是遺棄」;多數人則痛批,「應開除這些草菅人命的無良醫護,並追究法律責任」。

朱男被發現時,早已呈現半昏迷狀態,地上一攤嘔吐物。(圖翻攝自《梨視頻》)

朱男被發現時,早已呈現半昏迷狀態,地上一攤嘔吐物。(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