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ASA發現10個類地球 潛在宜居行星

克卜勒(Kepler)太空望遠鏡又發現219顆行星。(美聯社)

克卜勒(Kepler)太空望遠鏡又發現219顆行星。(美聯社)

2017/06/20 0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克卜勒(Kepler)太空望遠鏡又有新發現,NASA宣佈,找到10顆適合生命存在的區域,與地球類似。

綜合外媒報導,NASA指出,克卜勒太空望遠鏡發現219顆新的可能行星,累計至今克卜勒總共發現4034顆可能行星,其中已有2335顆被證實是行星。

NASA於19日宣佈的新發現中,較受關注的是其中有10顆行星處於宜居帶(Goldilocks zone),即區域內的輻射量必須適中,適量的輻射可保持星體內的溫度不太熱也不太冷,讓液態水能夠存在,成為孕育生命的泉源,至今克卜勒已發現49顆處於宜居帶的行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