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成股東會 洪水樹:今年不會讓投資人失望!

2017/06/19 10:18

可成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洪水樹(右二)對下半年營運狀況感到相當有信心。(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可成(2474)今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洪水樹表示,2016年營運雖遭遇市場波動,但最後仍維持與2015年的營運狀況相當,相信今年會比去年更好,下半年可以看到不錯的成績,他也笑稱「相信不會讓投資人失望!」

近來可成好消息頻傳,美系外資看好可成目標價420元、歐系外資也宣布調高目標價至396元,且兩家外資報告都看好2018年可成的獲利狀況會更好,可成股價從300多元一路急漲,今日開盤小跌1.5元、目前維持在360元附近盤整。

可成16日公告新建廠房,金額約15.3億元台幣,今年累積資本支出公告67.9億元,顯示可成央看好今年的市場,有相當程度的擴廠需求,而外界也相當關注會後洪水樹的看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