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浴衣、露點煽情照外流 正妹主播婚姻告吹

日本雜誌爆出女主播裸照外洩。(圖取自網路)

日本雜誌爆出女主播裸照外洩。(圖取自網路)

2017/06/19 0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藝能雜誌近日爆出女主播裸照外流事件,內容煽情引發熱烈討論。

日雜《ASAHI藝能》報導,日本發生美女主播裸照外流事件,這些照片包括主播穿浴衣、甚至裸體依偎男友等。報導指出,該主播2012年與電視台的助理導播交往,兩人本來預定要步入婚姻,但突然於2016年分手,分手前裸照就已流傳。報導表示,裸照外洩原因疑似是男方劈腿,劈腿對象將裸照外流。

日媒報導,外界推測裸照遭外洩的女性疑似是新聞節目《news every》的主播、29的寺田千尋,照片中女性手部、耳朵、浴衣都與寺田千尋相似,照片外洩除了讓女主播婚姻夢碎,工作前景也堪憂。

寺田千尋。(圖取自網路)

寺田千尋。(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