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艦撞菲船意外 7失蹤海軍遺體找到了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的驅逐艦費茲傑羅號,日前與菲律賓商船相撞,搜尋單位在受損的船艙內發現了7名失蹤者的遺體。(歐新社)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的驅逐艦費茲傑羅號,日前與菲律賓商船相撞,搜尋單位在受損的船艙內發現了7名失蹤者的遺體。(歐新社)

2017/06/18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的驅逐艦費茲傑羅號(USS Fitzgerald,DDG-62),日前與菲律賓商船相撞,造成包含指揮官在內3名美國軍人受傷,另還有7人失蹤,搜尋單位在受損的船艙內發現了7名失蹤者的遺體。

綜合外媒報導,昨(17日)晨在日本橫須賀港西南方103公里處的外海,美國勃克級驅逐艦費茲傑羅號與菲律賓籍貨櫃輪「ACX水晶號(ACX Crystal)」發生碰撞意外,除了3人受傷外,還有7人失蹤,美國海軍最新聲明指出,搜尋隊伍在碰撞時受損的進水船艙中發現了失蹤者遺體,目前這些遺體正在被轉移到位於橫須賀的美軍海軍醫院,進行身份確認,死者身分在通知家屬後才會公布。

據報導,費茲傑羅號艦上約有300名士官兵,16日為執行警戒任務而駛離美海軍橫須賀基地,不料在17日清晨與菲律賓商船發生碰撞意外,費茲傑羅號右側受到重創,有3個艙室進水,造成艦上7死3傷,而商船上20名菲律賓籍船員則無大礙。

費茲傑羅號艦目前已經回到了位於橫須賀基地的母港,商船也回到了東京的港口,商船上的船員正在接受詢問,兩船為何相撞的原因仍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