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指可能已炸死IS首領 美方高度懷疑

俄羅斯軍方表示可能已炸死IS首領。(資料圖 美聯社)

俄羅斯軍方表示可能已炸死IS首領。(資料圖 美聯社)

2017/06/17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軍方表示,5月28日凌晨對敘利亞空襲時擊中數名伊斯蘭國(IS)領導人,伊斯蘭國首腦巴格達迪(Ibrahim Abu-Bakr al-Baghdadi)可能已遭擊斃,昨(16)日俄國國防部長紹伊古對總統普廷與多位主要幕僚進行簡報,表示目前正在進行確認工作中。而美方則表示「這個主張看得到許多漏洞」,對於俄國的情報表示高度懷疑。

據綜合媒體報導,俄國軍方表示,5月28日清晨伊斯蘭國的領導人們聚集在敘利亞北部的拉卡(Raqa)開會,俄軍則發動了10分鐘的夜間攻擊,並表示伊斯蘭國的高層指揮官、30名中階野戰指揮官已及多達300名好戰份子均已遭到殲滅。聲明指出:「根據透過不同管道查證的情資,伊斯蘭國領袖巴格達迪也在現場且已遭殲滅」,聲明並表示美國已接獲這次攻擊資訊。

然而,美國國防部於昨日指出,對於俄國的聲明「沒有收到有關情報」,美軍認為「現階段可以看到俄國的主張有許多漏洞」,懷疑俄國的情報真實度。另外,俄國國防部長紹伊古昨日對總統普廷以及多位主要幕僚進行簡報,會中也表示「無法100%證實此情報」,因此目前俄軍正在積極進行確認工作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