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石國家公園又出事 21歲男跌落地熱噴泉命危

美國21歲男子不慎落入黃石公園地熱噴泉中,因遭到嚴重灼傷,情況危急。(美聯社)

美國21歲男子不慎落入黃石公園地熱噴泉中,因遭到嚴重灼傷,情況危急。(美聯社)

2017/06/16 1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來自北卡羅萊納州的男子,當地時間週二不慎掉進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的熱噴泉中,受到嚴重灼傷,性命垂危,目前當局仍在調查出事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21歲男子葛文(Gervais Dylan Gatete)於當地時間週二不慎墜入黃石國家公園的熱噴泉中,據調查,葛文為科羅拉多州公司「Xanterra公園渡假村」的員工,當他掉進噴泉時,身邊還有其他7位民眾。事發後他立即被送往鹽湖城(Salt Lake City)的醫院急救,但因受到嚴重灼傷,目前情況仍不甚樂觀。

黃石公園負責人員溫克(Dan Wenk)指出,黃石公園的地熱景觀相當危險,並解釋因地表脆弱,且滾燙的液體就在表層底下,遊客必須踩著公園所規劃的步道行走,除了能保護自然景觀外,也能避免危險發生。

過去多年以來,黃石公園地熱噴泉意外不斷,2000年時造成1人死亡2人嚴重灼傷。2016年6月,一位名為柯林(Colin Nathaniel Scott)的男大生,失足跌落具腐蝕性的泉水中,甚至遭強酸溶解、屍骨無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