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常識白癡? 美國7%民眾認為巧克力牛奶取自「褐牛」

線上調查顯示,美國7%的民眾認為,巧克力牛奶是從褐色的乳牛擠出來的。(路透)

線上調查顯示,美國7%的民眾認為,巧克力牛奶是從褐色的乳牛擠出來的。(路透)

2017/06/16 16:22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雖是泱泱大國,但非人人都有常識。根據美國乳製品創新中心(Innovation Center for US Dairy)的線上調查,美國7%的民眾認為,巧克力牛奶是從褐色乳牛擠出來的。

美國乳製品創新中心於今年4月,針對1000名成人進行調查。結果顯示,7%民眾以為巧克力牛奶取自「褐牛」,另有48%承認不知這種飲品從何而來。

調查估計,美國約有1640萬人-大約是賓夕維尼亞州的人口-不知道巧克力牛奶是糖、可可及牛奶的混合飲品。

其實,美國人缺乏常職早有前例。90年代初一項調查指出,美國民眾有將近1/5,不知牛肉是漢堡的食材之一。

另外,2011年一項研究也顯示,加州4至6年級學生中,超過半數不知道泡菜裡的黃瓜、洋蔥和萵苣屬於植物;2/5不知牛肉是漢堡食材;3/10不知起士是牛奶製成。

數項研究指出,生活在農村社群的美國民眾,更懂得食物的來源為何,相較於更高學歷、更高收入水平的民眾而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