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小平孫女婿、安邦集團吳小暉 證實遭有關部門帶走

安邦集團吳小暉證實遭有關部門帶走。(圖擷取自網路)

安邦集團吳小暉證實遭有關部門帶走。(圖擷取自網路)

2017/06/14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鄧小平外孫女婿、中國知名安邦保險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吳小暉,證實遭到有關部門帶走,目前下落不明,安邦集團今天凌晨在官方網站發布聲明,指「吳小暉先生因個人原因不能履職,已授權集團相關高管代為履行職務,集團經營狀況一切正常」。

綜合媒體報導,吳小暉在今年已被多次傳遭有關部門帶走,也多次澄清是謠言,本月初,還傳出吳小暉遭到中國境管,禁止出境,而原因之一就是中國監管單位相要阻止安邦海外收購行動,這次是中國《財經》在13日報導,指吳小暉在6月9日被有關部門帶走;6月10日保監會相關人士赴安邦集團開會,對內宣布吳小暉被帶走的消息,不過,沒有解釋原因;而《財經》報導的相關新聞隨後遭到刪除。

安邦總資產約為2兆人民幣(約9兆台幣),全球約3萬名員工,擁有超過3500萬客戶和遍布全球的服務網絡,近年積極併購海外公司,包括收購荷蘭VIVAT保險公司、韓國東洋人壽、紐約華爾道夫酒店、比利時FIDEA保險公司以及德爾塔·勞埃德銀行。

安邦集團發布聲明,證實吳小暉無法履行職務。(圖擷取自安邦集團官網)

安邦集團發布聲明,證實吳小暉無法履行職務。(圖擷取自安邦集團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