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韓元首初見面 白宮:川普6月底招待文在寅

川普與文在寅(圖)的「川文會」將在6月29日於白宮舉行。(法新社)

川普與文在寅(圖)的「川文會」將在6月29日於白宮舉行。(法新社)

2017/06/13 21:50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將於本月底招待南韓總統文在寅至白宮作客,兩元首料將談及「當前最明顯的危機」,即北韓核子問題。

法新社、美聯社報導,為期2日的「川文會」始於6月29日,兩人會面旨在「進一步加強美─韓關係」,包括協同「打擊與日劇增的北韓核子與飛彈威脅」以及增進兩國的經濟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相較於前朝朴槿惠保守派政府的強硬路線,中間偏左的文在寅主張與北韓接觸,將平壤帶回談判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