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垃圾爆屋蛙泳式才能前進 房東怒斥女房客「給我滾」!

房屋垃圾量相當誇張。(圖取自微博)

房屋垃圾量相當誇張。(圖取自微博)

2017/06/12 0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房東都會在租屋時要求限女,以求乾淨與安全,然而在泰國卻出現一名誇張女房客,房間垃圾多到難以想像,房東一看就氣到要她「給我滾」。

《星暹日報》報導,泰國某公寓一名女房客,向房東租屋7年,房東因為她積欠電費,上門查看後發現房間垃圾量爆表,門要用踹的才能打開,雙手必須揮舞成蛙泳式才能撥開垃圾前進。除了垃圾之外,公寓內裝也被破壞,馬桶碎了、水管被拔起。

報導指出,這名房客相當可惡,接到房東質問電話時,她竟說已付清潔費1200泰銖(約1106元台幣),清掃是公寓的責任,房東聽聞暴怒「你馬上給我滾!」最後該名住戶搬走,並表示願意支付額外清潔費及房屋設施損壞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