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是學不會? 又有中客欲翻牆逃票入虎園

長沙生態動物園的車行猛獸區飼養多種猛獸,但有遊客為逃票,竟打算翻牆進入猛獸區。(圖擷取自長沙生態動物園官網)

長沙生態動物園的車行猛獸區飼養多種猛獸,但有遊客為逃票,竟打算翻牆進入猛獸區。(圖擷取自長沙生態動物園官網)

2017/06/11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曾發生多起旅客為逃票翻牆進動物園的事件,有人更曾因此喪命,但中國人似乎學不乖,日前在長沙生態動物園,就又發生3兄妹打算逃票,翻進孟加拉虎園區,所幸工作人員剛好發現,才沒有讓憾事重演。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長沙生態動物園的負責人表示,這3名兄妹是在10日中午翻牆,他們從科普區的樹林中翻過圍牆後,進入到車行區孟加拉虎園圍牆外,不顧牆上的警告標語,正準備攀爬上4.4公尺高,且還有電網的鐵絲網圍牆,所幸工作人員及時發現,上前阻止,移送警方處理。

園方表示,八達嶺、寧波的動物園老虎咬人事件殷鑑不遠,昨天動物園又發生遊客鋌而走險,翻牆進入猛獸區的事件,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希望遊客珍愛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