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信「性愛山」神廟前做愛招好運 有人因此染愛滋

現場常常聚集貧窮少女賣淫賺取金錢。(圖取自SBS)

現場常常聚集貧窮少女賣淫賺取金錢。(圖取自SBS)

2017/06/10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中爪哇島有座「性愛山」,當地傳聞,只要上山朝聖的信眾,在山頂神廟前祈禱,並在現場發生性行為,就可以帶來好運與財富,但是每35天就要到山頂神廟一次,連續7次,才能算完成儀式,不過現在當地卻有人感染了愛滋病毒。

綜合媒體報導,印尼中爪哇島的「科穆庫斯山」(Gunung Kemukus)就是性愛山,信眾從16世紀開始就相信在神殿前做愛會招來好運,也因此現場常常聚集貧窮少女賣淫賺取金錢。但是當地的醫生非常擔心這個現象,醫生表示,會去山頂的信眾都是家境不太好的人,無論男女都不會戴保險套,完全無法想像各種性病在山上交互傳染的情況。

印尼《獨立報》報導,目前當地衛生部門的資料顯示,科穆庫斯山附近的居民中,已有12人因為在當地賣淫,感染了愛滋病,當地政府也已開始關注此事,並加強取締。

傳聞只要上山朝聖的信眾,在山頂神廟前祈禱,並在現場找砲友發生性行為,就可以帶來好運與財富。(圖取自SBS)

傳聞只要上山朝聖的信眾,在山頂神廟前祈禱,並在現場找砲友發生性行為,就可以帶來好運與財富。(圖取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