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語成讖!美官員昨擔心北韓飛彈 今日北韓就射

北韓今(8)晨再度試射飛彈,引起美日韓高度關注。(歐新社)

北韓今(8)晨再度試射飛彈,引起美日韓高度關注。(歐新社)

2017/06/08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防部飛彈防禦局局長詹姆斯.敘林(James Syring)昨(7)日於美國眾議院的公聽會上發言,表示對於北韓接二連三發射彈道飛彈感到相當擔憂,並表示應該假設北韓有能力將核武投至美國本土為前提,持續的加強防衛系統。而北韓今晨再度發射飛彈立即引起了美日韓的高度關注,東北亞形勢依舊詭譎。

據《NHK》報導,敘林表示,「北韓過去半年來頻頻發射彈道飛彈,以此展示其飛彈技術,我們保持著相當的擔憂」、「我們的義務是假定北韓有能力以彈道飛彈搭載核武攻擊美國,並以此為前提來做好所有準備。」

而敘林也於公聽會上說明了日本和夏威夷所配備的雷達如何進行反飛彈策略,並表示有必要在夏威夷安裝新的雷達系統。另外也強調北韓已經擁有數百枚中距離與短程飛彈,可對駐於日本的美軍發動攻擊,強調美日韓必須盡速共同合作以強化飛彈防衛系統的重要性。

美國國防部飛彈防禦局局長詹姆斯.敘林表示相當擔憂北韓持續試射飛彈的行為。(翻攝自美國國防部)

美國國防部飛彈防禦局局長詹姆斯.敘林表示相當擔憂北韓持續試射飛彈的行為。(翻攝自美國國防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