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BI前局長柯米證詞曝光 「川普要他放過弗林」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右)與美國總統川普(左)。(歐新社資料照)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右)與美國總統川普(左)。(歐新社資料照)

2017/06/08 0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將於美國時間8日出席美國參院聽證會,為「通俄門」事件作證。7日柯米率先將證詞曝光,指美國總統川普曾私下要求他效忠,並要他放過對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ke Flynn)的調查。

綜合媒體報導,7日柯米率先將長達7頁的書面證詞公布,其中描述川普就職總統1週後,1月27日與川普單獨2人在白宮晚宴的對話過程,稱川普問他是否想留任FBI局長,並說很多人想要他的工作,讓柯米覺得川普試圖想建立「某種恩賜、任命的關係」。川普還對他說,「我需要忠誠、我指望忠誠。」2人陷入一陣尷尬,柯米並沒有回應任何話、任何動作。

柯米指出,2月14日與川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對話,川普單獨留下他進行對話。川普說,弗林和俄國人接觸沒有錯,但弗林誤導副總統彭斯,所以要下台,「希望你能設法放過此事,放過弗林,他是好人。」

3月30日川普打電話給柯米,川普稱「通俄門」是烏雲壟罩,讓他沒辦行使職權為國家做事,並強調自己和俄羅斯沒有一點關係,與俄國妓女也沒有關係,要求柯米為他「除去烏雲」。

相關連結請見:

柯米聲明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