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優先」 印度鋼鐵採購大單排除中企

印度政府在採購中採取「印度優先」政策。圖為印度總理莫迪。(資料照,路透)

印度政府在採購中採取「印度優先」政策。圖為印度總理莫迪。(資料照,路透)

2017/06/07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政府在採購中採取「印度優先」政策,近期印度國有天然氣有限公司一件300億盧比(新台幣約140億元)的鋼管採購案,印度鋼鐵公司將獲得此訂單,中國公司將被排除,印度天然氣有限公司表示,未來所有的競標,都會採取印度國內企業優先的條件。

《印度經濟時報》報導,印度鋼鐵部長辛格(Chaudhary Birender Singh)表示,除非國內企業品質達不到標準,不然所有價值超過5億盧比(約新台幣2.3億元)的中央、各邦政府以及國有公司的計劃,都將優先考慮印度國內企業。

《印度經濟時報》指出,印度政府人士透露,「印度優先」的政策,可能不僅僅侷限在鋼鐵或電力部門,印度政府正在研究更多能優先選擇印度公司,又不違反國際承諾的方式。

不少印度官員和企業表示,中國拒絕印度公司進入的領域,印度也不應該允許中國公司進入。他們認為,中國是在向印度傾銷鋼鐵過剩產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