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麥香雞呢! 金髮正妹與店員大亂鬥

美國愛荷華州一名金髮美女,因為拿不到麥香雞,跳上櫃台打人。(圖擷自YouTube)

美國愛荷華州一名金髮美女,因為拿不到麥香雞,跳上櫃台打人。(圖擷自YouTube)

2017/06/06 1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出現一起拿不到麥香雞就怒毆店員的大亂鬥!愛荷華州一名金髮正妹疑似喝醉,去麥當勞點餐時不滿一直沒拿到餐點,氣到直接和店員打架,最後她和同行的兩名男子一起逃逸。

據愛荷華當地媒體《KCCI》報導,事件發生在上星期六(3日)晚間9時許,一名媽媽格蕾芙利(Amanda Gravely)開著車正要帶著小孩去買冰淇淋,目睹了這場鬧劇,便拿出手機拍攝,她透露整起鬥毆發展得非常快。

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名金髮女子和兩名男伴似乎都已喝醉,女子一直在吼叫「給我餐點!」等到餐廳經理拿麥香雞給她時,金髮女性卻把麥香雞丟到經理臉上,接著她還爬過櫃台繼續打人。格蕾芙利表示,她看到經理好像想出手反擊,但似乎不想惹事所以縮手,然而女方的男伴卻在後面指導,要金髮美女抓住經理的頭髮。

經過一番爭鬧後,這1女2男終於離開麥當勞。當地警方表示,該名女子因為沒有迅速拿到麥香雞,才會出手打人,目前僅知道他們開著一輛藍色福特,警方正在調查並尋找這3人。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