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家人不挺?近6成美國人反對川普退巴黎協議

近6成美國民眾不支持川普退出巴黎協議的決策。(資料圖 路透)

近6成美國民眾不支持川普退出巴黎協議的決策。(資料圖 路透)

2017/06/06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宣告退出巴黎協議,引起國際一陣譁然。而根據美國媒體的民調顯示,近6成美國國民反對川普退出巴黎協議的決策,過半數民眾認為此決議將會「減損美國的領導能力」,此份民調可能顯示出對於川普的反彈聲浪正逐漸變強。

《美國廣播公司》以及《華盛頓郵報》針對川普退出巴黎協議的決策進行輿論調查,並於昨(5)日發表了調查結果。根據民調顯示,有59%的民眾反對退出,28%的民眾贊成此決策。有32%的民眾認為退出巴黎協議有益於美國,而認為有損美國經濟的民眾則有42%。最後,回答「退出巴黎協議會有損美國於世界舞台的領導力」的民眾超過55%。

川普退出巴黎協議的決策引起了歐洲各國的強烈批評,美國國內的企業也罵聲不斷,此份民調顯示,川普「美國第一」的主張似乎沒有受到廣泛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