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假裝看不見長達28年 原因「瞎」到爆

西班牙一名57歲女子假裝失明長達28年。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情境照)

西班牙一名57歲女子假裝失明長達28年。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情境照)

2017/06/02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一名57歲女子假裝失明長達28年,近日才跟家人及朋友坦白真相,而讓她選擇「裝瞎」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不想跟別人打招呼。

西班牙媒體《TKM》報導,這名女子名叫卡門(Carmen Jimenez),她28年前自稱因為手術失敗永久失明,從此就以盲人的身分生活,甚至領取身障補助。不過,她的家人和朋友近年察覺卡門似乎並非真正失明,因為她有時會偷看電視,也能自己化妝。

卡門近日終於頂不住壓力,向大家坦承,關於她失明這件事其實是個謊言。她之所以說謊,是因為不擅長社交,認為走在路上遇到熟人必須和他們說話,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自從「裝瞎」以後省去不少麻煩。

卡門的丈夫受訪表示,對於妻子裝瞎感到很震驚,但仍會支持她。卡門接下來恐面臨政府及其他部門追討多年來的身障補助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