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劫! 泰國野象超狂 攔路搜車搶鳳梨

泰國有網友拍下野象當街攔車搶鳳梨的畫面。(圖擷取自臉書)

泰國有網友拍下野象當街攔車搶鳳梨的畫面。(圖擷取自臉書)

2017/05/30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野象超狂!泰國有網友在鄉間道路上,發現一群野象竟成了「搶匪」,當街搶奪路上貨卡車所載運的鳳梨,畫面相當有趣,引發討論。

《中央社》報導,根據網友拍攝的照片,這一頭公象是在泰國巴蜀省的華欣區國家公園道路「犯案」,牠將這輛貨車攔下後,用象鼻搜尋後車廂,找尋是否有鳳梨可以「打劫」。

當地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近期來到鳳梨產季,已發生多起野象攔車搶鳳梨的事件,呼籲用路人注意。

當地一位鳳梨批發商稱,他曾被野象攔過2次,有次被吃掉將近100公斤的鳳梨,被攔下約45分鐘,最後靠著灌油門所發出的巨響才嚇跑大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