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格達人氣冰淇淋店驚爆 汽車炸彈釀13死30傷

巴格達在當地時間29日晚上驚傳爆炸,一名自殺炸彈客在市區一處熱門的冰淇淋店引爆汽車炸彈,造成至少13死30傷。(圖擷自《阿拉伯衛星電視台》(Al-Arabiya))

巴格達在當地時間29日晚上驚傳爆炸,一名自殺炸彈客在市區一處熱門的冰淇淋店引爆汽車炸彈,造成至少13死30傷。(圖擷自《阿拉伯衛星電視台》(Al-Arabiya))

2017/05/30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在當地時間29日晚上驚傳爆炸聲響,一名自殺炸彈客在市區一處熱門的冰淇淋店引爆汽車炸彈,造成至少13死30傷,伊斯蘭國(IS)承認犯案。

綜合外媒報導,巴格達市中心的卡瑞達區(Karrada)的一處高人氣冰淇淋店,在當地時間29日晚上驚爆,自殺炸彈客引爆汽車炸彈,汽車炸彈威力強大,整條街瓦礫四散,有女童被爆炸嚇傻,在現場茫然呆滯,伊拉克官員表示,這起慘劇已經至少造成13死30傷,死亡人數還有可能進一步上升。

由於正值齋戒月期間,日落後許多伊斯蘭教徒都會一同聚餐,當時店內聚滿了許多家長與兒童,冰淇淋店家附近也充滿車潮,美國反IS特使麥克古克(Brett McGurk)在推特上痛斥上:「恐怖分子今晚在巴格達瞄準兒童和家人在冰淇淋店一起享受時光。」

IS已經承認犯案,伊拉克政府警告,隨著摩蘇爾即將被收復,IS可能發動更多的恐攻來作為報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