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學校傳授女德 中國女講師:被家暴身體會健康

中國九江學院傳授女德思想的講師丁璇,說出「家暴一定要忍,挨揍的人不會鬧病(生病)。」(圖擷自YouTube)

中國九江學院傳授女德思想的講師丁璇,說出「家暴一定要忍,挨揍的人不會鬧病(生病)。」(圖擷自YouTube)

2017/05/30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九江學院近來請到一名講師丁璇,傳授女德思想,卻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原來她說的話連中國網友也覺得不可思議,例如她告誡女孩們,「家暴一定要忍,挨揍的人不會鬧病(生病)」,讓見過大風大浪的網友們都被嚇到瞠目結舌。

綜合中媒報導,丁璇在「做新時代的窈窕淑女」的演講中,說出許多「名言」,例如「女生最好的嫁妝就是貞操」、「女性穿著暴露相當低俗,容易失身」,消息傳到網路上後,引起中國網友震驚,開始紛紛翻查丁璇過去的言論。

網友們發現,丁璇做過許多類似講座,例如2016年有「女德教育乃齊家之要」,2015年則是「涵養女德怎樣經營智慧美好的人生」,丁璇在這些講座中談到家暴,語不驚人死不休地說「忍耐是大智慧,我們女人一定要忍,總挨揍挨人欺負的人,不愛鬧病。」

談到男女關係時,丁璇還說「男人象徵的是天,女人象徵的是地,天在上,地在下,有個自然規律,它永遠都不會變,那就是地永遠翻不了天。」眾多中國網友,看到這些言論都差點吐血,直呼彷彿回到了古代。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