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動物園驚傳死亡意外 管理員遭老虎咬死

英國動物園發生老虎咬死管理員的意外。(圖片擷取自「Sky News」)

英國動物園發生老虎咬死管理員的意外。(圖片擷取自「Sky News」)

2017/05/30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劍橋郡發生一起動物園死亡意外,一名管理員遭老虎咬死。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週一,位於英國劍橋郡的哈默頓野生動物園(Hamerton Wildlife Park),33歲的女管理員羅薩金(Rosa King)在圍欄內遭老虎攻擊身亡。

園方發出聲明表示,這是一起「不尋常的意外」。而在一度傳出有野生動物逃出的情況下,園方強調,「沒有任何動物在這段期間逃出柵欄,公共安全沒有受到任何影響。」警方也證實沒有任何動物逃出,且肇事的老虎並無離開圍欄,認定此次意外沒有其它可疑之處,仍將休館一天進行相關調查。

一名目擊者指出,當時他在拍攝其他老虎的照片,忽然就看到管理員們跑向圍欄,而在她與家人靠近意外地點時,有人突然大喊「快逃」,她便和家人趕緊躲藏起來。她還說,「我們看到數名員工在柵欄的另一邊,試圖用肉塊吸引老虎的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