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東京都知事一張圖 讓日本網友直呼真男人

日本前東京都知事猪瀬直樹,昨日在推特上傳的電腦截圖,被發現在網頁書籤列的部分出現色情網站(紅圈處),讓許多男性網友直呼「真男人」!(圖擷自猪瀬直樹推特)

日本前東京都知事猪瀬直樹,昨日在推特上傳的電腦截圖,被發現在網頁書籤列的部分出現色情網站(紅圈處),讓許多男性網友直呼「真男人」!(圖擷自猪瀬直樹推特)

2017/05/29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前東京都知事猪瀬直樹,昨日在推特發文並PO上電腦截圖,引起日本網友瘋狂轉載,原來是他的截圖裡的網頁書籤列,大喇喇地出現了色情網站「XVideos」,讓許多男性網友直呼「真男人!」

猪瀬直樹這篇在推特上的文章,原本是很認真地在討論日本文明研究所研討會的事情,但有眼尖的網友看到電腦截圖的網頁書籤列上,赫然有色情網站入列,雖然有網友直說對猪瀬直樹「好失望」,但不少人卻感同身受地表示「這就是男人啊!」

許多網友也開始調侃猪瀬直樹,有人提供了各大色情網站的名稱,希望猪瀬直樹也能放進書籤列;還有人直說猪瀬都70歲左右了,看來身體都還很健康。不過一名網友則認為,這張截圖無法證明就是猪瀬直樹的電腦網頁,搞不好是其他人傳給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