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容市場輝煌的真相 來自印度娼寮「人皮盜賣」

印度娼寮內的人皮盜賣情況猖獗。(圖擷自youthkiawaaz)

印度娼寮內的人皮盜賣情況猖獗。(圖擷自youthkiawaaz)

2017/05/29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獲多項新聞獎的印度資深記者索瑪(Soma Basu)在當地進行5年的「妓院人皮販賣」調查,從一名按摩院內的受害者蘇西拉(Sushila Thapa)口中得知,人皮販賣已成「新趨勢」,然而不同於自願出售皮膚用以賺錢的女子,被賣到印度妓院內的女人們,身上的皮膚是遭人「割下偷走的」,而這些被偷走的皮膚主要用於當今最蓬勃的整容業,製作成人工真皮(alloderm)後再加工成為整容衍生物。

據《youthkiawaaz》報導,索瑪先前進到一間按摩院,與其中一名女員工蘇西拉聊天,蘇西拉表示她去失業中心註冊,想在印度找份工作,但她沒有想到的是,那間失業中心的真實身分其實是一間妓院,蘇西拉被施打鎮定劑,癱在床上供男顧客逞慾,一天需服務15至20位客人。有天她醒來發現自己身上纏繞繃帶,才知道背後皮膚在昏迷時遭嫖客割下「偷走」。

曾為大型仲介商供給皮膚的人口販賣商表示,在印度德里與孟買,每100平方英吋的皮膚,可以賣達5萬盧比(約新台幣2萬4千元)至10萬盧比(約新台幣4萬6千元),仲介會將有意賣膚的尼泊爾婦女帶到邊界,再輾轉送至印度進行剝皮手術,且婦女會被要求簽署合約,表明是捐贈而非販賣。取皮過程約20至45分鐘,過程極度不衛生。

取下來的人皮會快速運到尼泊爾、印度國交界的眾多實驗室內,之後將初步處理過的皮膚組織送至如美國境內的大型實驗室,用以製人工真皮後,再加工為整容用的衍生物進行如豐胸、陰莖增大、豐唇手術等等。

索瑪曾佯裝為顧客試圖購買人皮,仲介商索取訂金後,拿出「樣品」供參,而這樣的非法勾當通常都是在晚間11點之後的酒吧內發生。

一名腎臟遭摘除且曾被賣到孟買、加爾各答妓院的婦女蕊卡(Rekha)指出,沒有人會抱怨,「因為在這個地方,生命是沒有價值的」,她親眼見到那些拒絕客人或試圖逃跑的婦女遇害,而屍體就被隨意扔在水溝內,蕊卡當年僅2歲的兒子被客人用香煙燒舌頭,導致兒子今年雖然已經7歲,仍沒有辦法好好說話。

索瑪沉痛表示,整容風氣越是盛行,有錢人、名人越是趨之若鶩,這些在印度、尼泊爾妓院裡的婦女也將被剝削的更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