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警又突襲 再逮曼城攻擊兩嫌

2017/05/29 05:44

〔中央社〕英國警方今天再度發動突襲,又逮捕與曼徹斯特爆炸案相關的兩人。

在曼城突襲多個地點後,警方逮捕分別為25歲及19歲的兩人,目前遭英國羈押的人數來到13人。

英國內政大臣魯德(Amber Rudd)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電視網訪問時,記者問起22歲主嫌阿貝迪(Salman Abedi)的涉案組織是否仍有成員在逃,他說:「有可能。」

警方公布監視錄影器拍到的照片,顯示阿貝迪在22日造成22人喪命的大屠殺當晚,下半身穿著牛仔褲與運動鞋,上半身則穿著黑色背心、頭戴棒球帽,在他的肩膀上可看到背包的帶子。

警方聲明指出,攻擊前阿貝迪最後去的地方之一是市中心的1棟公寓,他們相信他可能在該處完成組裝爆炸裝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