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男成功移植白男陰莖 半年後將刺青「塗黑」

全球陰莖移植權威莫威(左),上月成功替1名黑人,移植新的陰莖。(法新社)

全球陰莖移植權威莫威(左),上月成功替1名黑人,移植新的陰莖。(法新社)

2017/05/26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1名40歲黑人男子,17年前因割包皮失敗,意外失去陰莖。上月接受10小時陰莖移植手術,術後狀況復原良好,已可正常勃起,但讓他煩惱的是,新裝上去的小弟弟,是白人男性所捐贈,之後得進行醫療刺青上色,否則「萬黑叢中一根白」,非常奇怪。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接受白人陰莖的黑人,是全球第3例,替他動刀的,則是南非斯泰倫伯斯大學(Stellenbosch University)的陰莖移植權威莫威(Andre van der Merwe)。

莫威表示,患者自從失去命根子後,無法享受性愛的打擊,加上怕女友以異樣眼光對待,讓他罹患憂鬱症,甚至想一死了之。

莫威指出,幸好手術很成功,無出現排斥現象,術後半年內,就「重振雄風」,但有個問題,就是很少有黑人會願意捐出自己的陰莖,移植給他人,當時僅有1名白人願意捐贈,患者別無選擇,僅能接受,預計術後6至8個月,再進行醫療刺青,逐步補強色差。

報導指出,2014年全球首例陰莖移植手術,正是由莫威操刀,替割包皮失敗的男子接回陰莖,原本預估兩年內所有功能會恢復運作,不過該名患者「進度超前」,隔年就成功讓女友懷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