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悶!綜合格鬥比賽遭KO 男還被老媽賞巴掌

俄羅斯一名綜合格鬥選手在比賽中被KO,還被老媽賞巴掌。((圖片擷自《joe.co.uk》)

俄羅斯一名綜合格鬥選手在比賽中被KO,還被老媽賞巴掌。((圖片擷自《joe.co.uk》)

2017/05/26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賽輸了心情一定很悶,如果又被家人潑冷水,肯定是悶上加悶。一場在俄羅斯舉行的綜合格鬥(MMA)賽事(Fight Nights Global 67),在羽量級賽事中,選手基奇金(Viktor Kichigin)被亞曼巴耶夫(Ruslan Yamanbaev) KO,臉上被打到都是血,賽後基奇金的母親走進場內,不是關心兒子的傷勢,也不是比賽輸了在安慰他,反而是賞他幾個巴掌。

綜合外媒報導,基奇金在場上被亞曼巴耶夫勒頸牽壓制時,他的母親已經在場外氣急敗壞直跳腳,不斷向場上兒子大吼,希望兒子能振作反敗為勝,基奇金在被亞曼巴耶夫取得有利位置後,不斷的被亞曼巴耶夫攻擊臉部,最後比賽也被裁判終止,基奇金遭擊倒落敗。

比賽結束後基奇金的母親進到場內後,一邊拿衛生紙替兒子擦血,一邊賞他巴掌,基奇金的母親似乎也是教練團之一,可能不滿意兒子比賽的表現,才會對他賞巴掌。基奇金可能覺得在大庭廣眾下被母親這樣對待很糗,起身後不管母親怎麼拉,就頭也不回的離開場上。

基奇金的母親則認為,很多運動員在面對困難的時候,都希望有親人陪在身邊,但對很多人來說是不可能的,她也說「我相信我兒子是幸運的,因為我總是在他身邊支持他幫助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