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女屍放殯儀館 22歲男入侵多次性侵

車禍女屍遭性侵。(翻攝自遼寧晚報)

車禍女屍遭性侵。(翻攝自遼寧晚報)

2017/05/26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遼寧發生詭異性侵案,一名22歲男子入侵殯儀館,多次性侵車禍身亡的女性屍體,當地法院日前判處該男1年6個月有期徒刑,殯儀館則須賠償家屬3.2萬人民幣(約台幣14萬元)。

中媒報導,去年中國遼寧法庫縣,一名22歲男子偷偷進入葬儀社,性侵因為車禍離世的女性屍體,家屬特地為該女性遺體訂做壽衣,但在火化前卻發現遺體上的被子掉在地上,手腳紅線被弄斷,這起案件才曝光。

報導指出,男子坦承自己多次在殯儀館性侵遺體,法院判處汙辱屍體罪1年6個月,殯儀館在家屬詢問時急著立刻火化,也遭判處賠償家屬人民幣3.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