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來訪教宗「擺臭臉」? 攝影師出面解釋…

川普與教宗合照,教宗表情嚴肅。(路透)

川普與教宗合照,教宗表情嚴肅。(路透)

2017/05/25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4日與羅馬天主教宗方濟各見面,由於在川普競選期間兩人曾針鋒相對,這次見面也格外受到關注,外國網友發現,方濟各與川普合照時「擺臭臉」,和其他元首合照則展笑顏。當時在現場的攝影師對此做出解釋。

《TIME》報導,當時在現場的美聯社攝影師Evan Vucci表示,有6位攝影師在現場拍照,拍照時攝影師就定位,川普與教宗握手,並介紹參訪團,然後拍下合照。Evan Vucci說,拍這張合照大概耗時30秒,現場氣氛正常,教宗笑著與川普聊天。

報導指出,同一個場合,不同的照片會訴說不同的故事,Evan Vucci表示自己試著公平地呈現現場,他的工作是完全誠實的。報導表示,過往歐巴馬與教宗合照時,也曾出現教宗「擺臭臉」的畫面,但這樣的照片卻沒有在網路上流傳。

網友整理教宗與其他元首合照,似乎都有展露笑顏。(圖取自推特)

網友整理教宗與其他元首合照,似乎都有展露笑顏。(圖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