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曼城爆炸主嫌家人被捕 亞莉安娜巡演暫緩

2017/05/25 03:36

〔中央社〕英國曼徹斯特爆炸案主嫌的胞弟與父親,已先後於利比亞落網。在曼城的演場會發生爆炸後,美國歌手亞莉安娜的唱片公司今天也宣布,取消本週到6月5日的表演行程。

路透社報導,利比亞的反恐部隊逮捕造成22死的曼徹斯特爆炸案主嫌沙爾曼.阿貝迪(Salman Abedi)的父親拉瑪丹.阿貝迪(Ramadan Abedi)。拉瑪丹是於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近郊的家門外被捕,目擊者表示,拉瑪丹遭武裝人員上銬後駕車帶離。

據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的唱片公司今天發出的聲明,亞莉安娜原訂本週在倫敦O2體育館(O2arena)的2場表演均取消,這2場都是她「Dangerous Woman」巡演的一部分;此外,亞莉安娜其他直至6月5日的演出,也均告暫緩。

美聯社報導,利比亞反恐的特別嚇阻部隊(Special Deterrent force)發言人沙列姆(Ahmed binSalem)證實,沙爾曼.阿貝迪的父親已遭逮捕,弟弟被逮捕後接受偵訊。

拉瑪丹被捕前喊冤,稱兒子沙爾曼已計劃赴沙烏地阿拉伯的朝聖旅行,兒子是無辜的;拉瑪丹並表示自己目前在的黎波里的中央安全部隊(Central Security force)擔任行政管理,他們是1993年為躲避當時利比亞強人格達費(Moammar Gadhafi)的拘捕,才逃到英國尋求政治庇護。

已死於22日爆炸恐攻的沙爾曼是在英國出生,他的2個兄弟也與父親一同被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