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訪大屠殺紀念館 留言挨批像寫中學紀念冊

美國總統川普近期在中東國家訪問,23日到訪以色列猶太大屠殺紀念館。(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近期在中東國家訪問,23日到訪以色列猶太大屠殺紀念館。(法新社)

2017/05/24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期在中東國家訪問,23日到訪以色列猶太大屠殺紀念館(Yad Vashem Holocaust Memorial Museum)時,在訪客留言簿留下的訊息,挨批像在寫中學紀念冊。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在以色列猶太大屠殺紀念館的19字留言被網友拿來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2008年更長、更周到的留言相比,凸顯兩人明顯不同的文學造詣。

川普週二在留言簿寫道,「非常榮幸與我所有朋友到此,太棒了,永遠不會忘記!」這段文字被批評像在寫中學紀念冊,以色列一名記者甚至還調侃川普,說總統忘了寫「明年夏天再見」。

歐巴馬2008年7月訪問該地時,則盛讚紀念館「提醒人類有可能成為巨大的魔鬼」,「讓我們的孩子來到這裡了解歷史,讓他們可以一起發聲呼籲『不要再發生』」。

川普週二在留言簿寫道,「非常榮幸與我所有朋友到此,太棒了,永遠不會忘記!」(法新社)

川普週二在留言簿寫道,「非常榮幸與我所有朋友到此,太棒了,永遠不會忘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