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 Look Pass」行李箱給隨扈 韓國會議員挨轟

韓國國會議員金武星出關時,直接把行李箱推給隨扈,完全沒看隨扈一眼,也沒有交談,被韓國網友酸態度不佳。(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韓國國會議員金武星出關時,直接把行李箱推給隨扈,完全沒看隨扈一眼,也沒有交談,被韓國網友酸態度不佳。(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17/05/24 1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國會議員金武星(Kim Moo-sung)今日抵達首爾金浦機場,出關時直接將行李箱推給了隨扈,過程中完全沒看隨扈一眼,這段過程全都被在場媒體給捕捉下來,有韓國網友批評金武星的態度不佳,更酸這是「No Look Pass」(一種傳球技術,不看人的傳球),在韓國網路上掀起討論。

《韓國先驅報》(Korea Herald)報導,由影片可見,金武星踏出自動門後,直接把行李箱朝隨扈方向推,隨扈連忙彎著腰來接,而金武星則是大搖大擺地走向媒體,根本沒看隨扈一眼,也完全沒有和隨扈交談。

報導稱,金武星受訪時表示,他看到了隨扈,於是把行李箱交給他,為什麼要解釋?認為沒必要解釋他的行為。

金武星的這段影片也被張貼到美國社群網站「Reddit」上,標題為「Korean Political Swag」,引發討論;在韓國國內,許多韓國網友也對此事展開熱議,「金武星」、「No Look Pass」等相關的關鍵字,都衝上了韓國著名搜尋網站的熱門搜尋。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