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恐攻兇嫌照片曝光!他是利比亞難民後裔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舉辦的演唱會,散場時卻發生恐怖攻擊事件。(美聯社資料照)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舉辦的演唱會,散場時卻發生恐怖攻擊事件。(美聯社資料照)

2017/05/24 0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當地時間22日晚間,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Manchester Arena)舉辦的演唱會,散場時卻發生恐怖攻擊事件,至少22人喪生。警方表示,兇嫌是22歲利比亞難民後裔,從小就生長在英國曼徹斯特。

綜合媒體報導,犯案者是22歲的英國人阿貝迪(Salman Abedi),1994年在曼徹斯特出生,曾就讀英國索爾福德大學(University of Salford)。阿貝迪的父母是利比亞難民,為逃離強人格達費政權統治而來到英國,他有2個兄長和一個18歲的妹妹。

阿貝迪2014年時就讀索爾福德大學的商業及管理課程,就讀了2年後退學,但在學校沒有不良紀錄。

阿貝迪所居住的附近居民指出,阿貝迪的父親是名虔誠的伊斯蘭教徒,但反對極端分子所稱的「聖戰」行為。

犯案者是22歲的英國人阿貝迪。(圖擷取自推特)

犯案者是22歲的英國人阿貝迪。(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