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獲美告示牌獎項 英媒:中國封殺失敗

防彈少年團昨獲得告示牌獎項,英媒認為中國封殺韓國藝人適得其反。(美聯社)

防彈少年團昨獲得告示牌獎項,英媒認為中國封殺韓國藝人適得其反。(美聯社)

2017/05/23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因為薩德問題遭中國全面報復,許多韓國藝人也被封殺,不過南韓偶像男團防彈少年團昨天榮獲美國「告示牌」最佳社群歌手,對此英媒分析,中國的打壓可能適得其反,韓國音樂已轉向西方主流市場。

英國《每日電訊報》23日報導,從去年以來南韓多個團體已被中國封殺,中國希望藉此逼南韓政府改變部署薩德的決心。根據數據,去年韓國娛樂公司的虧損已超過1.4億美元(約新台幣42億元);另外香港娛樂節目製作公司「ELF ASIA」執行長艾倫孔(Ellen Kong)日前也曾表示,薩德造成的影響很巨大,這意味中國不再是K-POP的可行市場。

儘管中國強力封殺,但昨天防彈少年團打敗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成為第一個獲得告示牌獎項的韓團。報導認為,美國儼然已成為韓團的新市場,此跡象顯示中國的報復行動可能適得其反,讓K-POP轉向西方市場,雖然防彈少年團沒有以英文唱歌,但門票在洛杉磯等地已賣光,許多美國的K-POP粉絲表示興奮。

文中也提到,韓流在美國發展迅速,今年在美國演出的場次大增,連威爾史密斯的18歲兒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也宣布將在韓國出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