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莉安娜演唱會爆炸 英國女王:野蠻行為

英國女王譴責炸彈攻擊事件。(法新社)

英國女王譴責炸彈攻擊事件。(法新社)

2017/05/23 2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英國開唱遭炸彈攻擊,造成22死59傷,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稍早發出聲明,向受難者表達最深切的同情,並批評攻擊行為超「野蠻」。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女王聲明指出,自己對爆炸事件感到震驚,要向受難者表達最深切的同情,另外也要向受害者家屬和朋友致敬。

她也感謝在現場以「專業和關懷」救難的緊急救護人員,對曼徹斯特民眾以人性和同情的態度面對野蠻行為感到敬佩。

另外,英國首相梅伊23日上午也表示,恐怖主義永遠不會打敗英國,「分裂我們的這種企圖,為我們帶來能夠凝聚眾人的善良行為。在這個困難的時刻,我們與曼徹斯特人站在一起。」

梅伊也批評,恐怖主義行為都是針對無辜人民的懦弱攻擊,這場噁心又懦弱的襲擊令人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