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在寅人氣太高 教練訴苦:沒人看足球賽了

南韓新任總統文在寅人氣太高,造成在韓國舉行的國際足總U-20世界盃賽事沒甚麼人注意。(歐新社)

南韓新任總統文在寅人氣太高,造成在韓國舉行的國際足總U-20世界盃賽事沒甚麼人注意。(歐新社)

2017/05/23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足球運動在南韓相當盛行,最近該國也在舉行U-20(20歲以下男子)世界盃賽事,但南韓國家足球隊前教練車範根卻抱怨,新任總統文在寅的人氣太高了,民眾都在關注總統的新聞,沒什麼人來看足球。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車範根現在擔任國際足總U-20世界盃組委會副委員長,他昨日在電台節目上表示,除了地主韓國隊的比賽之外,其他場次的觀眾都少於1萬人。

車範根感嘆,在總統選舉之前,因為崔順實干政事件,已經沒甚麼人在看足球了。車範根原本以為選舉結束足球迷就會回來,但總統文在寅的人氣卻飆高,讓南韓國民都不太關心足球的賽事。

車範根在節目上向南韓民眾推銷,他表示U-20世界盃比賽到6月11日為止,希望國民除了韓國隊自己的比賽之外,也能多多關心其他賽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