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警突襲同志派對 大動作逮捕141人

印尼警方周一舉行記者會表示,周日晚間突擊了位於雅加達北部的一棟建築,逮捕141名正在舉行同志派對的男子。(法新社)

印尼警方周一舉行記者會表示,周日晚間突擊了位於雅加達北部的一棟建築,逮捕141名正在舉行同志派對的男子。(法新社)

2017/05/22 1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警方周一(22日)表示,周日晚間突擊了位於雅加達北部的一棟建築,逮捕141名正在舉行同志派對的男子。外媒指出,此舉代表這個穆斯林人口最多國家對同性戀日益敵視。

綜合外媒報導,被警方突襲的建築名為「亞特蘭提斯(Atlantis)」,內部設有一間桑拿和一間健身房,警方說,當時桑拿房正在舉行「狂野之人(The Wild One)」性派對。警方當場逮捕141人,包括4名外國人:2名來自馬來西亞、1名新加坡人及1名英國人。

在印尼,同性戀並未違法,但警方指出有人涉嫌違反色情法,有10人可能被起訴,包括桑拿房主、脫衣舞者、健身教練、接待員、保全,以及涉嫌進行口交的2名遊客。如果被定罪,恐面臨最重10年徒刑和罰款。

印尼的反色情法相當嚴格,違者可處長達15年監禁,下載色情檔案最重可處4年徒刑或20億印尼盾(約451萬新台幣)。

自去年開始,印尼官員和強硬派、有影響力的伊斯蘭團體屢次公開譴責同性戀,讓當地LGBT(男女同志、雙性戀者以及跨性別者)群體飽受壓力。上周,唯一實施伊斯蘭律法的亞齊省(Aceh),有2名男子因同性性行為被處85下鞭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