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富汗再傳槍手攻擊 1德女死亡、1芬蘭女失蹤

阿富汗又傳槍手攻擊,造成1名德國女子
1名阿富汗籍保全死亡,另有1名芬蘭女子失蹤。圖為日前阿富汗喀布爾銀行遭攻擊。(歐新社)

阿富汗又傳槍手攻擊,造成1名德國女子 1名阿富汗籍保全死亡,另有1名芬蘭女子失蹤。圖為日前阿富汗喀布爾銀行遭攻擊。(歐新社)

2017/05/21 1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又傳槍手攻擊事件,造成1名德國女子、1名阿富汗籍保全死亡,另有1名芬蘭籍女子失蹤,目前可能被綁架。

《BBC》報導指出,襲擊發生在當地時間週六深夜11點半,發生地點在由瑞典非政府組織「Operation Mercy」運作的一家旅館。

阿富汗內政部表示,目前除了確定1名德國女子死亡、1名阿富汗軍人被砍頭,尚有1名芬蘭女子下落不明。

該部發言人納吉布(Najib Danish)表示,旅館內所有人都是「Operation Mercy」的成員。目前該組織位於瑞典奧雷布羅(Orebro)的總部並未發表評論。

報導指出,該行動疑似為塔利班組織所為,最近幾年持續有外國人被綁架。英國政府也警告,西方人在阿富汗被綁架的威脅不斷提高,從2001年至今有100多人被綁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