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散多年的兄弟? 非洲導遊長相激似歐巴馬

非洲維德角一名男子奧利維拉(右)長的超像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左),每天都會被人問「你是歐巴馬的弟弟嗎?」。(合成圖,右圖擷自《thescottishsun》)

非洲維德角一名男子奧利維拉(右)長的超像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左),每天都會被人問「你是歐巴馬的弟弟嗎?」。(合成圖,右圖擷自《thescottishsun》)

2017/05/21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洲維德角一名43歲男子奧利維拉(Jose Oliveira)因為長的太像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每天至少有15人想要和他合照,而最常被問到的一句話,就是「你是歐巴馬的弟弟嗎?」。

綜合外媒報導,奧利維拉本身是一名導遊,原本就常跟陌生人互動,因此他不介意被人說他像歐巴馬,他表示,「歐巴馬是個好人,說我長的像他並不會不好,更何況這也對我的生意有幫助」。奧利維拉也說自從歐巴馬當選美國總統後,親朋好友常常虧他是「奧巴馬先生」,而每當遇到新旅客,他們的反應都是「老天!你和歐巴馬長得一模一樣!」。

奧利維拉說,他從沒模仿過歐巴馬,但如果被邀請模仿歐巴馬,只要工作正當又能賺錢,他會考慮試試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