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勃起9公分怕「保險套滑掉」 微G男找到一片天

微G男史密斯(Ant Smith)。(圖取自臉書)

微G男史密斯(Ant Smith)。(圖取自臉書)

2017/05/20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尺寸大小是許多男性相當在意的問題,英國一位著名的「微G男」克服恐懼,鼓勵有同樣問題的男性擁抱自己。

《太陽報》報導,50歲的英國人史密斯(Ant Smith)用寫詩的方式描述自己的「微GG」獲得廣大迴響,許多人說自己有同樣問題,但因為害怕而說不出口。2015年時,史密斯還舉辦了「微GG派對」,讓有這類問題的男性得到慰藉。

報導指出,史密斯說他曾為了自己的尺寸擔心30年之久,他勃起後只有9公分。他小時候在學校因為尺寸太小被嘲笑,21歲發生第一次性關係,他當時擔心的是「如果保險套滑掉怎麼辦」。他說,人們常常將尺寸與男性氣概做出連結,但這並沒有意義。

《HUFFPOST》報導,史密斯為非常重視尺寸大小的人提供建議,第一是不要變胖,如果變胖,陰莖會顯得更小。另外就是在醫師指導下使用牽引裝置讓陰莖變長。但史密斯認為,男人應該擁抱自己,包括自己的尺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