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兩童樹下燒螞蟻 引爆化糞池被灼傷

中國江西兩名男童因燒螞蟻,不慎引爆化糞池,全身多處灼傷。(圖翻攝自「江西網」

中國江西兩名男童因燒螞蟻,不慎引爆化糞池,全身多處灼傷。(圖翻攝自「江西網」

2017/05/19 1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西14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爆炸意外,兩名男童蹲在社區的1棵樹下燒螞蟻,不慎引爆化糞池,導致嚴重燒傷。

綜合媒體報導,13歲的小建與9歲的小民,原本玩「火燒螞蟻」玩得正開心,沒想到一旁重達50公斤的化糞池蓋子突然炸開。

目擊者胡先生說,他在家中突然聽見巨大聲響,下樓查看發現,兩名男童躺在地上,身上多處被下水道冒出的烈焰灼傷,趕緊送醫救治,至今想起仍心有餘悸。

醫師指出,兩人的燒傷程度,各自為9%、18%,10%以上算中度燒傷。男童們表示,自己也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只記得受傷前在樹下燒螞蟻,醒來之後,就變這樣了。

家屬認為,可能是化糞池長期未清,聚集大量沼氣,加上小朋友恰好在那燒東西,才會爆炸,建議應在附近設立警告標示。

負責清理化糞池的賽城湖市容市政管理所則說,該處每年都會清理一次,最近一次是今年1月;對於小朋友受傷,他們也不願看到,但強調自己並無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