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凡卡么兒會走路了!燦笑萌樣吸20萬讚...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的么兒今年三月才滿一歲,如今已經會走路了,讓伊凡卡驚喜連連。(圖擷取自Ivanka Trump)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的么兒今年三月才滿一歲,如今已經會走路了,讓伊凡卡驚喜連連。(圖擷取自Ivanka Trump)

2017/05/19 15: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兒女們的生活照,她的么兒今年一歲多,今天已經學會走路了,燦爛的笑容、可愛的模樣吸引了20萬名網友按讚。

伊凡卡在臉書上PO出寶貝兒子Theodore走出「人生第一步」的影片,影片中伊凡卡驚呼連連。一歲多的Theodore手裡捧著玩具,搖搖晃晃的踏出步伐,讓母親伊凡卡非常驚喜、不斷鼓勵他「繼續走」。

Theodore燦爛的笑容也萌翻20萬人,有網友也分享了自己小孩第一次會走路時的往事。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