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人末路?友人爆:川普會自己找台階辭職下台

美國總統川普遭爆曾要求FBI停止調查佛林,有干預司法的嫌疑。(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遭爆曾要求FBI停止調查佛林,有干預司法的嫌疑。(美聯社)

2017/05/19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近來深陷政治風暴,曾與川普合著商業書籍《交易的藝術》(The Art of the Deal)的記者史瓦茲(Tony Schwartz)直言,「川普會自己找台階辭職下台」。

川普自競選以來就被質疑與俄羅斯關係曖昧,他更在前日遭爆,曾要求前FBI局長柯米停止調查前國安顧問佛林。佛林被控在川普就任前與俄羅斯官員秘密接觸,且事後還誤導副總統彭斯,最後選擇自行辭職。

史瓦茲接受《CNN》專訪時表示,「對川普來說,沒有所謂的對或錯,只有贏或輸,但現在的局勢,川普正一步步走向失敗,而他最終也將失敗。」史瓦茲形容,川普缺乏同情心且自我意識強烈,無法與普羅大眾產生聯結。

史瓦茲更語出驚人地說,「川普會自己找出方式辭職下台,而不是面對彈劾程序,這對他來說是一種長期的屈辱。」史瓦茲認為,川普會找出一個方法,等到一切落幕時,以贏家的姿態離開。

史瓦茲還說,川普想要的是大眾的喜愛、崇拜,而不是反抗或批評,因此,他不喜歡新聞自由,因為會有很多對他的批評;他也不想成為民主國家的總統,因為這樣的制度讓民眾能夠批評他,而這類獨裁思想是出自於情感和心理狀態,而非意識形態。

川普在1987年出版其第一本著作《交易的藝術》(The Art of the Deal),由史瓦茲擔任共同作者,川普稱他對此書的喜愛僅次於《聖經》。

曾與川普共同出版書籍的史瓦茲表示,川普將自己找台階辭職下台。(歐新社)

曾與川普共同出版書籍的史瓦茲表示,川普將自己找台階辭職下台。(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